close

 

本來跟魚拔拔在床上玩小鯊魚(抱枕)

玩得有點瘋,一直笑呵呵

然後就看到魚拔拔抱著一個小BABY

結果我就很驚訝地摸著自己的大肚子

诶!!!!!!!大大的肚子像氣球漏氣一樣慢慢變小了耶!!

而且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.....

這BABY是誰啊? 是我們的小樂樂嗎?

後來我就親了一下小樂樂

之後就聽到了LINE的叮咚聲!!

原來~是夢啊!!

這是我懷孕到現在第二次夢到妳!

第一次夢到時..完全沒看到妳的樣子

這一次我真的夢到一個小BABY了

感覺好興奮好奇妙好特別好可愛好喜歡好幸福

嘻嘻在一個月半哦~

爸鼻媽咪奶奶外公外婆阿姨叔叔....們大家都在等妳一起過年哦!!!

妳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不要亂跑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830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